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2-12-31 17:05:40 浏览:1866 次
【字体大小: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21229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院长、支部书记胡华山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县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部门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文件、方案、通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全面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深入思考,着力在吃透弄懂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

医院院长、支部书记胡华山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医院当前主要工作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抓好二级医院创建、公立医院改革、医院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