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我院举行职工转正定级座谈会
2012年11月19日下午,由办公室牵头,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职工转正定级座谈会。各分管院长、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此次申请转正定级的四名职工是2011年通过招考分配到我院工作的。转正定级座谈会上,他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总结汇报了一年来德、能、勤、绩各方面表现,提出了按期转正申请。与会人员分别对四名申请转正定级职工的工作表现做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肯定了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
通过与会人员的座谈讨论,大家一致同意四名申请转正定级职工按期转正定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