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关于召开二甲中医医院动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29 08:12:12 浏览:1883 次
【字体大小:

 

     今日下午2:40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建二甲中医医院动员会,除值班人员外全体职工均要按时参加,科主任、护士长一律不得请假。大会实行签到制,无故缺席者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罚。注意穿戴工作衣帽,佩戴胸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