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县中医院开展走访活动
1月21日-22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中医院院长、支部书记胡华山带领班子成员分别到结对共建联系点、对口支援单位进行走访。
县中医院与结对帮扶联系点徐桥镇居委会、对口支援单位城西乡卫生院进行了实地情况了解与工作交流,就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克服自身困难,为两个单位落实了帮扶资金1万元。胡华山院长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加强同两个单位的联系,力所能及地为两个单位提供支持和帮助。
走访过程中,还对徐桥镇居委会特殊困难户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勉励他们努力克服眼前困境,增强生活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