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2年工作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3-02-07 14:28:27 浏览:1867 次
【字体大小:

我院召开2012年工作年终总结大会

 

201326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工作年终总结大会,医院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同松主持。

医院院长、支部书记胡华山对2012年度医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他指出,2012年医院在县委、县政府及各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业务总收入、诊疗人次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医疗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环境进一步改善,人才队伍进一步充实优化,行业作风进一步改善,中医药特色进一步彰显,县级公立医院改革顺利推进,并且启动了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创建工作。同时具体分析了目前医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2013年度主要工作做了初步计划和安排。各分管院长对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会上,医院领导班子集体给全体职工拜年,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