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2年工作年终总结大会
医院院长、支部书记胡华山对2012年度医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他指出,2012年医院在县委、县政府及各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业务总收入、诊疗人次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医疗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环境进一步改善,人才队伍进一步充实优化,行业作风进一步改善,中医药特色进一步彰显,县级公立医院改革顺利推进,并且启动了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创建工作。同时具体分析了目前医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2013年度主要工作做了初步计划和安排。各分管院长对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会上,医院领导班子集体给全体职工拜年,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